日向の歪

我就这样,一面看水,一面想你

「随便乱说系列可以省略」

关注我的铁虫圈女孩们,我一定得说一下,我更文速度真的超级——慢,最快也就是周更


从上篇心之所至得到大家很多喜欢我也真的超开心,毕竟从外星系冷圈出来之前写文超少关注的2333我笔力确实也不太够,所以一般写点温温柔柔谈恋爱或者各种方法虐一下(虽然铁虫倒是还没开始虐脑)


铁虫和我嗑的其他cp都是一样我也都同样对待惹,嗑了3个cp的我现在就都同时在产文所以确实慢一点。


所以我是真的很慢😂


希望关注我的宝贝女孩们能原谅我就是了!!爱你们!如果有不吝啬留言告诉我想看的职业、剧情都很欢迎!(现在我铁虫就没啥脑洞所以在写另一个cp😢)


总之,这里七七/77,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啦❤

下一个铁虫文大概会是一周左右之后吧(尽管现在灵感无)😂


评论(2)

热度(4)